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臺中大里童顏針M型大概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怎麼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十招拯救你的爛記性    你忘記了上司交代過的任務。或是忘記要去給朋友幫個忙。又或是甚至忘了付到期的賬單。    你要去做某件事然后沒完成,然后因為忘記了。這樣子你不會覺得愧疚嗎?忘了不是借口,而是生產效率問題上的根本原因。無論是待辦事項、約會、債務或是賬單等等,被忘記的這些任務經常也會導致更多工作難以完成。    下面就是讓你不再忘記的10招,挽救你的爛記性:    1、鬧鐘定時    手機上都有鬧鐘的,但是我們卻很少用到。定個鬧鐘是提醒自己最簡單的方法。要在當天結束前電話回訪客戶嗎?定個下午5點的鬧鐘提醒。簡單的鬧鈴提醒是喚醒記憶最低級也最粗糙的方式。    2、標在日歷上    日歷通常沒有被充分利用。不要只是把會議約見標在上面,也要把你需要完成的事項標上。這樣做不但可以提醒自己,而且還有助于完成工作的時間分配。    3、寫下來    你在待辦事項清單上寫了什么呢?很多人就只是寫下大事情。諷刺的是,記大事情通常都相當容易。而那些小事情才是你真正需要寫下來的。把它們寫在這張清單上,這才是它的真正功用。    4、設置提醒    鬧鐘對于一次性提示非常有效。但是對于定期或是重復的工作,就來設置一個提醒吧。例如,我在iPhone上設置了一個提醒,讓它在每周三早上7點鐘的時候提醒我丟垃圾,10次中有9次我都已經把垃圾丟了出去。但是也有為數不多的幾次是我還沒有去丟垃圾……這種提醒就像是個魔咒似的。    5、馬上著手去做    這一條看起來比較投機取巧,但是避免忘記一項任務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馬上著手開始做。在適當的時候立馬著手做一些小事情。如果這些事情完成只需要分分鐘時間……那么現在就馬上做吧。    6、讓其他人提醒你    問責制作用非常大。讓一位家庭成員,一個朋友,或者甚至是同事約束你將要履行的某一工作。(順便說一句,孩子做這個很在行……我8歲的兒子經常提醒我那些我講到“我要去做什么什么”的話語……)    7、設置自動模式    我最喜歡的避免遺忘的方式就是讓事情自動化模式進行。設置然后就可以不管了。這點在自動清還賬單上非常奏效。多點創意,你就會驚喜地發現很多事情都能自動地完成。比如,每六個月亞馬遜都會自動寄給我一個新的冰箱水濾器。這樣我就不必記著或者出去自己買一個回來了。    8、讓別人去完成    如果你自己不能做,就把合適的工作委派給其他人。盡管如此,要記住當你委派下去任務的時候,你還是要記得跟進。畢竟你委派的只是工作的執行,而不是工作的責任。    9、使用清單    待辦事項清單是你最得力的朋友。有它來記住事情,你就不用記著。如果你遵守第三條,那么清單絕對能幫到你很多。當清單使你想起一些忘記的事情,你便知道它奏效了。    10、剛開始就別答應    想避免忘記答應了的幫助請求嗎?或者是答應完成的額外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一開始就不要答應。如果你自己的工作已經都超負荷了,就不要再答應接受更多了。這樣你就不會讓別人失望。分頁:123

原來世界有一種對誰都不偏不倚的公平  文/魯先圣  一個朋友說,他已經幾年沒有去旅行了。我說,不對,你說的旅行僅僅是指到風景名勝區看風景。其實,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最重要的,是心靈的旅行。能夠到自己的心靈深處,探究自己心靈的秘密,了解自己的心靈家園里那些連自己都沒有看到過的風景。  到書中進行閱讀的旅行。那些經典的名著,那些影響了無數人的名篇佳作,都是文學家留給人類的寶貴財富。閱讀他們,到他們的書中旅行,就等于讓自己走進了他們的思想家園,走進了他們的客廳書房,去聆聽他們的智慧。還有一種重要的旅行,是找一些閑暇的時光,去自己的故鄉。故鄉是人生的源頭,是我們一步步成長的地方,循著成長的軌跡,去那些早年摸爬滾打的村頭小巷,那些溝溝坎坎、林下塘邊,探訪那些經歷了各種酸甜苦辣的光影,你會收獲到難以言說的溫暖。  旅行,并不僅僅是看風景,我們還有閱讀,還有心靈,還有家鄉。  大多數人都認為這個世界缺乏公平,尤其是成年以后,當面臨生活中的諸多機會和困難,更會意識到世界對有些人是偏愛有加,而對自己則是吝嗇無比。其實,沒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世界就是不公平的,從我們一來到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已經注定。有人出生在富貴之家,有人出生在貧寒陋舍,這樣的不公平隨處可見。  但是,正因為有了這樣的不公平,世界才充滿了誘惑,充滿了挑戰,充滿了驚險的趣味。因為,當我們意識到存在不公平之后,我們就開始了為爭取公平而抗爭、奮斗。所有的寒窗苦讀、十年磨一劍,都是對追求公平的注腳。這個追求的目標,我們通常稱之為抱負。但是,很多人,雖然意識到了這種不公平,卻沒有去努力奮斗,或者沉淪墮落,或者成了怨天尤人的憤青。  生在帝王之家,有時并不是福音,王子和公主最后淪落街頭的例子并不少見。生在貧寒之家,也絕對并不是壞事,貧寒子弟最后功成名就的故事比比皆是。因此,所謂公平,是相對的,是可以轉換的,關鍵還是我們對待世界的態度。  慶幸,世界有一種對誰都不偏不倚的公平: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理解了這一層之后,所謂的公平,就有了全新的意義。電視劇《人民的名義》里有一句經典的臺詞:“如果你不做壞事,就沒有人能壞你的事。”這話發人深省,是的,如果我們問心無愧,又何懼之有!實際上,老百姓千百年前也總結出來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現在常常被問到這樣的話:怎么才能成功?  我說,你知道你曾祖父的名字嗎?你知道你鄰居家正在經歷的艱難嗎?你有一個可以做一整年的嚴密規劃嗎?你能夠每天為同一件事情持續地發力嗎?如果你不知道,你沒有,那么答案就顯而易見了。如果你知道,你正在這樣做,那么你已經接近成功的窗口。  我們常常看到這樣一些人,他們每天昂首挺胸地走在春風里,目光如炬,似乎從來不計較眼前手邊的一些小麻煩和小得失。我對青年朋友說,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有遠大的目標,他們的眼光看的是千里之外,哪里會注意到眼前的溝溝坎坎呢?  相反,如果一個人對于人生的目標定位太低,或者根本沒有目標,目光如豆,就會每天斤斤計較雞毛蒜皮,每天怨天尤人,每天庸人自擾。我很相信這樣一句話:“任何一個成功的人,他的內心深處,一定埋藏著一段屈辱的人生經歷。”所以,當我們看到一個人光芒萬丈的時候,應該探尋他的經歷,從那里尋找成功的秘密。  有人認為,一個人獲得成功,就為自己的人生尋找到了歸宿。其實不然,所有成功的人之所以與常人不同,就是因為他具有這樣一種天性:他從來也不滿足于已經探明的東西,永遠不會止步不前,永遠不會安于現狀,他永遠走在嘗試和探索的路上。我常常把大詩人桑恒昌先生的一句詩作為提醒自己的座右銘:“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一頭走到黑,然后繼續再往黑處走。”  成就越大,與普通人的共同之處越少。因此,一個成功的人,即使他的成就已經為世所公認,他依然是孤獨的。他一定會受到誤解、冷落甚至嘲諷。因為,絕大多數的人不會理解他,也不會認同,他們會抓住他過往的一些曾經讓他備受屈辱的細節津津樂道,甚至會發酵式地傳播。而這種遭遇,恰恰是讓成功者走向更加輝煌的歷練。  陽光來自太陽嗎?一個心靈陰暗的人,天天在太陽下面曬,也不會讓他的心靈充滿陽光;而一個心態健康的人,即使天天處在暗室,依然心有陽光。陽光來自我們的知識、學養、態度,具備了這些素質,我們的身心才會光彩照人。有一句話說得好:“假如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就必然淪為情緒的奴隸。”能夠每天做自己的人是很少的,很多人都是每天要么重復自己,要么重復別人。  很多時候,求人是自討沒趣。因為,輕而易舉的幫助,對于你一定沒有什么意義和價值。而能夠改變你命運的機會,沒有人會給你。這樣的機會,你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夠得到。所以,一個人,尤其是年輕人,就應該在很年輕的時候樹立這樣的理念:萬事求自己。  見到對我懷有惡意的人,我反而心懷感激。因為,是這樣的人讓我清醒: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我;我做的事情,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欣賞;我一定還有很多不足和缺點;我的成績,并不能完全服眾。遇到這樣的人的時候,這樣想了,我就多了一分從容和淡定,也多了一分謙卑和矜持,當然,也有的時候會不屑一顧。  我年輕的時候,就把平庸視為是不可接受的,是不能容忍的。如果平庸,再世俗,變得庸俗不堪,就等同于行尸走肉一般。所以,我一直刻苦努力,就是為了擺脫平庸,不僅僅不能淪為庸俗,而且要活得瀟瀟灑灑,活得清潔高峻,活得有質量,活得有尊嚴。 你必須足夠強大,這個世界才會更加公平 寒門難出貴子,是對奮斗者的公平 沒有天賜的平等,只有搏出的公平分頁:123

健身和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  文/不愛芋頭的芋頭條  01  F沒有出生在一個有著強硬背景的家庭,她上了大學以后便開始立志要讀研,去更好的學校,過更好的生活。  于是她從大一開始便積極準備有關考研的一切事宜,在基礎課程與專業知識方面她學得比宿舍任何一個人都刻苦,每天早出晚歸,特別是大三準備考研的時候,深夜了還在挑燈夜讀。  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她肯定會考上,但偏偏,已經過了初試的她,止步在了復試的面試這一步。  F覺得無比郁悶,我們也都用“名校的面試都是有本校保護的,其實外校,很正常嘛”這樣的話來安慰她。  但我隱約覺得是她自身的問題,名校再保護本校生,每年也會有外校的學生考上。不過,由于F素來與我們不是太過熟識,我也沒有多說什么。  直到快畢業的某一天,機緣巧合,F跟我聊了起來。  她說從小到大,自己都在很努力地讀書,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但似乎總是少了點什么,除了考試,她做什么都不夠順利,大一在學生會的工作也是草草收場。  她說其實自己壓力一直很大,家里還有個才上小學的弟弟,自己要努力讀書,以后帶著弟弟一起發展。但不知道為什么,自己還是一個如此平凡的人,總是不能得到更高層次的發展。  我并不是一個喜歡多嘴說什么的人,總覺得每個人都各有命數,但是作為舍友,我還是寬慰了她一會兒。  最后實在沒有什么話好說了,我就隨口說了一句,“我覺得現在小學生,多讀點課外書還是不錯的,我們那會子二三年級都喜歡看皮皮魯之類的,你可以買點給你弟弟看看。”  她愣了一會了,呆呆地問我,“皮皮魯是什么?”  我有些驚訝,幾乎脫口而出“難道你小時候都沒看過嗎?”  但是想想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樣,不知道也很正常,于是我僅表達了我自己的觀點,“我覺得這系列書挺能開拓個人思維的,還不錯,你可以推薦給你弟弟看,估計男孩子會喜歡的。”  她立刻接了一句,“我弟弟才不看這些雜書呢,他只看學校里老師列的名著一百篇。”表情里還有一絲驕傲,我又問她名著一百篇里面有些什么,她想了想,“就是《小王子》啊《名人傳》什么的。”  我覺得有點可笑,一個二三年級的小孩,怎么可能看得懂這些。再一問,她小時候連這些書都沒看過,看過最多的就是學校里的語文課本。  我終于沒忍住,問了她一個問題,這才恍然大悟,為什么她有著遠大的理想與刻苦的精神,可是依然在名校的選拔中敗北而歸。  在最后的面試中,有個老師隨口問了一句,大概意思是能不能評價一下當今的厚黑學到底是一種什么樣的理念。她當時就愣住了,說我從來都沒聽過這個詞。后來老師又問了幾個跟專業課知識沒什么關系的問題,她連回憶起來都很困難了,還一臉憤懣地對我講,“好好的面試,凈問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故意刁難我呢吧!”  我無言,拋開故意刁難這一說,她讀的書的確是太少了,少到可憐卻不自知,才是最大的悲劇。  02  前陣子,楊絳先生的逝世引發了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網絡的刷屏。  不管是不是楊絳先生寫過說過的話都冒了出來,每一個人都在點著蠟燭說著各種哀悼與緬懷的語句,仿佛自己已然讀完了楊絳先生的每一本書,讀懂了先生的每一句話,下一秒就可以過一個跟先生一樣的人生了似的。  朋友L對此總是各種不屑,“恐怕在這天以前,他們都不知道為什么要稱呼一位女性為先生。”  的確,就在消息剛出來的時候,還有人問我“錢鐘書是誰?”下一秒就在朋友圈里面發著“世間好物不堅牢彩云易散琉璃脆先生走好!”之類的話。  朋友圈里的一些人,有事沒事喜歡拿這些熱點新聞出來標榜自己的學識廣博與情感深刻,說白了,就是裝逼,不是你自己的東西,非要拿過來說是你自己的,那你和前陣子拿別人奢侈品拍照的額頭妹有啥不一樣呢?  有人說,我讀書少,怪我咯。  對,當然怪你。  你情愿去與三五酒肉朋友相約去吃喝玩樂,情愿在宿舍刷倫理劇打電腦游戲到脊椎疼,甚至情愿一整天都無所事事,也不愿意捧起一本好書去看去思考,你卻還在抱怨著自己的人生不夠美滿。  L的一個朋友H就是這樣的人,高富帥一只,偏偏總是覺得自己孤獨,覺得自己被全世界拋棄,所以非要拼命去消遣,去談戀愛,甚至去約炮,完了又覺得人生真他媽空虛,一點意思都沒有,于是又覺得自己被全世界拋棄,重復開始惡性循環,陷在人生的泥潭里不可自拔。  他不止一次地跟L抱怨過,說沒有人懂他,沒有人愛他。  L總結下來就是:你讀的書太少了。你不夠充實,不夠強大,不能自己給自己安全感,才拼命在別人身上尋找安全感。  但是H總是不能理解L的說法,L也沒辦法,講到底還是說他讀書少了,又是一個惡性循環。  03  有人說,要讀那么多書干嘛。  也許這個問題L會解釋得很好。  L很小的時候,父母每天都在外面忙,家里永遠只有他一個人,但是L不會覺得孤獨,又或者說,在漫長的孤獨中,他學會了用讀書來自我寬慰。  他說那些日子里,一本又一本的書像一些朋友甚至是長輩,陪伴著他,開解著他,他慢慢開始在自己的身上找到了安全感,也慢慢理解了父母的不容易。  而這一切又與他的父母的教育是分不開的,L的父母雖然是生意人,但從L很小的時候便開始給他講睡前故事,后來即使父親經常出差,每次回來也會買上一兩本書,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的小孩,氣質里自然有一種處變不驚的泰然。  H的小時候也是父母在外忙生意,H便成天在家打游戲看動畫片,日子久了便開始覺得無聊,開始埋怨父母對自己不夠關愛,家庭之間的交流也越來越少,矛盾也越來越多,最終導致了他游戲自己的人生這樣的惡性循環。  微博上有句話說得很好,健身和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  如果說健身會讓自己的肉體變得美麗而健康,那么讀書則讓靈魂變得美好而強大。它擴寬了我們生命的廣度與寬度,即使生活跌宕起伏,我們也能擁有一顆泰然處之的心去面對這一切。  男性是這樣,對于女性更是如此。  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這句話我表示贊同。  有些時候,教養來自于家庭,來自于父母,但是更多的,應該是來自于書本,來自于自己接觸過的人和事。  你讀過的書決定了你會遇到什么樣的人,也決定了你會過上什么樣的人生,我不反對紙醉金迷的生活,但比起無休止的奢靡,我更希望能找到一個彼此靈魂高度互相匹配的愛人。  愛情的確不能沒有經濟支撐,長得順眼也是感情能開始的重要原因,但是情感上的共鳴才是一段感情維持的關鍵。 除了單身,迷茫也是最好的升值期 財富快速升值的30個秘訣 健身三個月,我懂得的幾個人生道理分頁:123


台中西屯童顏針不能溶解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鼻子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彰化洢蓮絲S劑型多久能吸收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功效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彰化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 台中西屯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b26g7kd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